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2019年度徐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6日 09:13     点击:

 

各有关单位:

2018-2019年度徐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已启动,为使论文评比及表彰工作更全面地反映我校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成果,确保征集、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论文要求

1.201811日至20191231日期间,在市级以上正式学术期刊发表或在省级以上学术会议上交流并由主办方出具证明材料的论文。

2.具有较高学术水平或对推动徐州市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具有实用价值的论文。社会科学类论文、科技工作总结、试验报告、毕业论文、科普文章、专著等不参加评选。

3.按照科学性、创造性、实用性的原则,凡符合参评条件且学术水平达到国际、国内、省内先进水平或对推动徐州市经济建设、生产科研活动具有重要意义的论文,均可参加评选。

4.论文申报仅限第一作者,同一作者最多只能申报两篇。

二、相关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

1.报送论文应附论文原文复印件、论文发表刊物封面复印件和目录复印件一式两份,报送论文如是外文, 须同时提交题目和摘要的中文翻译附后。交流材料需附相关说明材料。

2.以二级部门为单位于65日前将论文评审申请表(附件1)和论文评选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邮箱xydkexie@163.com; 论文和论文评审申请表(一式两份)、论文评选汇总(一份)纸质版行政楼325

3.科学技术处将组织专家进行初评,经评审后择优推荐报送市科协。

联系人:张付芝     徐红岩      联系电话:83262286

附件1  优秀论文评审申请表

附件2  优秀论文评选汇总表

                                         科学技术处

                                       202056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