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省级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0日 10:58     点击:

 各附属医院、临床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附属医院、临床学院科研工作,推动校院科学研究和交流,创造良好的科研条件和学术环境,现将申报我校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省级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程序

1.项目申报人认真阅读《2020年度江苏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项目指南》(附件一),按照指南要求选择申报课题方向和内容。填写《江苏省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课题申请书》(附件二),在申报截止日期前将项目申报书送至科学技术处。

2.科学技术处根据申报人的申报方向,将申报书提交各重点实验室,各重点实验室对申请人的申报资格和《申请书》进行初审,经各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审后确定拟立项名单。

3.立项名单确定后,由重点实验室填写《江苏省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立项资助一览表》(附件三)。报科学技术处备案最终名单由科学技术处统一下达。

4.批准立项后,项目负责人填写《项目合同书》(附件四),按照要求签署相关协议和合同,按照任务书要求开展科学研究,并如期结题。

二、申报范围和条件

1.申报范围:我校各附属医院、临床学院在岗人员,校内教师不得申报。

2.申报条件:各附属医院、临床学院在岗的教学科研人员,在申报项目相关领域有一定的研究基础,能独立开展和组织研究工作。

3.凡立项资助人员,今后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时,依托单位务必选择徐州医科大学。

三、立项数量及经费

    每个省级重点实验室每年立项4-5项,每项资助2-3万元,研究周期3年。

四、集中受理及截至时间

    项目申请者于2020925日前将申请书纸质版(一式叁份,双面打印)报送或快递至科技处(因校内快递限制,建议选择顺丰或EMS,电子版发送至xydkexie@163.com。各重点实验室于1015日前将评审结果一览表报送至科技与产业处。

联系人:张付芝   徐红岩   0516-83262286

 址:徐州市铜山路209号徐州医科大学科技处行政楼325房间

 编:221004

附件一:江苏省高校省级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项目指南

附件二:江苏省高校省级重点实验室重点开放课题申请书

附件三:江苏省高校省级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立项资助一览表

附件四:江苏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合同书

                                    徐州医科大学科学技术处

                                       2020819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