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正文

关于高校存量专利盘活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11:26     点击: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等8部委印发《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现开展我校专利盘活工作,具体如下:

1.用户申请。请申请用户的老师填写附件3,各学院汇统后于2024年4月1日前提交至邮箱lszhou@xzhmu.edu.cn。(附件1中的专利,请第一发明人务必申请用户,如果第一发明人已不在学校,需第二或三发明人申请用户。

2.系统上进行专利建档工作。科技处将发明人登录账号和密码等信息导入系统后,请发明人进入系统www.patentnavi.org.cn进行建档工作,以便实现平台的专利转化功能。附件2“盘活行动”系统用户操作手册

未发送用户申请的专利,学校将统一进行建档工作,转化形式及价格等将由学校决定,请相关学院和老师重视这项工作,及时进行用户申请及发明人建档工作。


联系人:周立石

联系方式:83269712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