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正文

我校七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徐医科技处     来源:徐医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2日 14:18     点击:

2012年12月22日,江苏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校承担的七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了验收。省科技厅范军主任、科技与产业处郑骏年处长、丛宁副处长以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州市科学技术局喻明辉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郑骏年处长向各位专家、领导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的发展现状,对与会专家、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真诚的谢意。随后由东南大学黄培林教授、南通大学邵义祥教授以及鄂云翔、朱珊珊、申文三位主任医师组成的专家组,在认真听取了由闫长栋、李冲、朱孝荣、李望、张宝福、田卉、王志萍老师主持的《硫化氢对老年大鼠大脑微动脉肌源性反应的影响及调节机制》等七个项目研究工作汇报后,对照每个项目的计划任务书,仔细审阅了项目的结题资料。经专家组提问和项目组答辩,专家组一致认为七个项目已圆满完成了任务计划书的预期研究目标,取得了系列创新研究成果,投入产出比很高,同意验收通过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