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作者:刘志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0日 18:13     点击:

6月9日,科学技术处(公共实验研究中心)组织召开徐州医科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领导小组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科学技术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顾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兼公共实验研究中心主任徐洲主持。

顾兵副处长首先强调了大型仪器设备在我校践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职能中的重要性,对公共实验研究中心和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领导小组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更是对本次会议议题涉及的仪器设备绩效考核、成立维修维护基金以及经费返还工作表示认可和支持。

徐洲副处长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徐州医科大学大型仪器设备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及实施细则,重点介绍了参与考核的仪器范围和具体考核内容。与会人员对于该文件的内容和必要性表示欢迎,同时也对仪器管理和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充分交流。

随后,徐洲副处长针对共同关注的大型仪器设备维修维护基金目前在国内各高校中的作用以及我校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对近期开展的仪器需求调研和经费返还相关工作向大家进行了通报。

顾兵副处长讲话

会议现场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