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正文

徐州高新区来校开展校企合作专项对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08:54     点击:

    61号下午,为扎实做好校企合作,徐州高新区管委会带领相关医药类7家企业集中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对接活动,在前期做好摸底、梳理的基础,科技处邀请了校内部门重点实验室和科研人员参加对接活动,科技处副处长翟云鹏、高新区科技处产学研部孙张晨子部长出席对接活动。

    对接会上,校企双方重点围绕企业的技术需求以及围绕徐州市“343”项目申报开展针对性讨论,为尽快推动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