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机关十二支部赴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郭禹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3日 11:34     点击:


10月20日,机关十二支部科学技术处党小组赴东海县安峰山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强党性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现场学习。

安峰山烈士陵园是为缅怀“安峰山事件”中死难的烈士而建,包括安峰山阻击战烈士纪念塔、东海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安峰山阻击战烈士纪念碑等主体建筑。在东海县革命烈士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份份详实史料,生动再现了东海县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革命前辈英勇顽强、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支部党小组党员们实地查看了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类历史实物、经典照片及文献资料,聆听了革命先烈们在安峰山与敌军殊死搏斗、奋勇抗争的英雄事迹,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受到洗礼。

在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进行了现场沉浸式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通过学习,党员们对“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传承好红色基因、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信念。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活跃组织生活力,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强化党性修养和党性观念,做到思想上忠诚可靠,始终保持坚定性、纯洁性、纪律性情感上常怀感恩,始终热爱组织、相信组织、依靠组织行动上践行党章当好先锋、做好表率,进一步做好科技服务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