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及人员
工作职责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职责 > 正文 >

文章正文

项目管理科工作职责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7:14     点击:

 

项目管理科科长工作职责

1、制定学校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管理工作计划并做好工作计划的落实、总结。

2、制订和完善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的规章制度。

3、组织国家级、省部级项目的申报、合同的签订、中期检查、结题验收和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协调工作。

4、负责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经费入账,了解科研经费的使用情况,协助财务处做好经费的管理。

5、协助完成课题奖励的发放工作。

5、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项目管理科副科长职责

1、协助科长完成负责的工作。
2组织市厅级和校级课题申报、合同的签订、中期检查、结题验收和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协调工作。

3、组织和协调校内外合作研究事宜及经费的下达和管理工作。

4、负责自然科学项目、经费的统计工作,做好相关科技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