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项目管理
科技平台建设
成果管理与转化中心
公共实验研究中心
实验动物中心
期刊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期刊部 > 正文 >

文章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学报》诚邀审稿专家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 09:46     点击:

《徐州医科大学学报》(以下简称本刊)创刊于1979年,前身为《徐州医学院学报》。随着徐州医学院更名,原刊于2017年4月更改为现刊名,目前为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本刊为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确定的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即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多年来被美国《化学文摘》、俄罗斯《文摘杂志》、“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国科技期刊(光盘版)”、“中国期刊网”“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等收录。

   

    为进一步提升刊物学术质量,加强稿件编审水平,缩短稿件刊用周期,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医药卫生工作者,本刊现长期招募审稿专家,诚邀医学专业的人士参与。


     审稿专家需符合以下条件:

     1. 作风正派,学风严谨,热心审稿工作,并能保证审稿进度(每篇稿件的审稿时间为2周,可在线审稿)。

     2. 具有医药卫生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含副高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并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国内外博士后研究人员。

     3. 具有丰富扎实的理论与实践经验,关注了解本专业领域技术发展的动态与动向。

     4. 具备一定的学术研究能力,具有一定学术影响力及学术沟通能力,主持或参与过基金课题项目为佳。

   

     凡参与本刊审稿工作的专家,具有以下权利:

     1. 每篇文章付一定的审稿费。

     2. 推荐稿件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发表。

     3. 若能把握热点选题,协助组织特别策划的稿件,便有机会成为本刊专题主编,并获得相应稿费。

     4. 表现突出者可推荐进入本刊编委会。


     有意申请者请在本刊微信公众号的“下载中心”下载并填写《审稿专家登记表》,并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xzmclb@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审稿专家”,附件的名称为“姓名+审稿专家登记表”。本刊审查合格后予以确认,并颁发聘书。


    感谢您对《徐州医科大学学报》的大力支持!

    咨询电话:18952263065 李老师

                  0516-85748483


徐州医科大学学报编辑部

2021年1月1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