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正文

公共实验研究中心工作职责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7:18     点击:


公共实验研究中心秉承“开放共享、有偿使用、统筹管理、促进科研发展”的宗旨,以“集中投入、统一管理、开放公用、资源共享”为建设原则,以建立条件优良、功能配套、管理规范、先进高效的优质资源和共享机制为建设目标,为培养创新人才和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工作提供技术支撑和技术保障。

1.统筹管理全校仪器开放共享,提高仪器设备使用效率,并对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考核。

2.提高基础研究平台服务效率和质量,为入室老师和研究生提供基础研究保障。

3.根据仪器在使用过程中试剂、耗材以及人员奖励性绩效等来核算成本,兼顾仪器简单维修以及维护保养服务的费用,制定仪器合理的收费标准,体现按需有偿使用仪器的原则。

4.制定公共实验研究平台专业技术岗人员编制、岗位目标任务并进行绩效考核。

5. 完成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