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 正文 >

文章正文

关于组织2014年度科技成果集中鉴定的通知

作者:徐医科技处     来源:徐医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4日 11:07     点击:

有关老师:

    为促进科技成果总结,做好科技奖励申报准备工作,学校拟定于2015年3月开展2014年度科技成果集中鉴定工作。请计划申报各类科技奖励的老师做好科技成果鉴定准备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科技成果鉴定流程

    成果完成人填写《徐州医学院科技成果鉴定申请表》(见附件1)报送至科技与产业处,科技与产业处通过评审确定集中鉴定的科技成果。学校向相应的科技主管部门提出科技成果鉴定申请,批准同意后由科技主管部门组织会议鉴定。

二、科技成果鉴定材料

科技成果鉴定材料包括《科技成果鉴定申请表》、《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见附件2、3)及科技成果鉴定附件材料。附件材料应包含以下内容:

    1、计划任务书或技术合同书;

    2、研究工作总结报告;

    3、技术研究报告(内容包括:①立项依据及国内外技术背景;②技术特征、主要技术指标及创新点;③与国内外同类典型产品技术性能的比较;④解决关键技术的具体措施和技术方案;⑤技术成熟程度;⑥对社会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的意义;⑦推广应用的条件和前景;⑧存在的问题等);

    4、科技查新报告;

    5、知识产权证明,如专利证书、软件著作权证书等;

    6、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分析报告及证明材料;

    7、在国外或国内省级以上期刊发表的论文;

    8、视被鉴定成果情况,需具备的其他资料。

三、成果鉴定材料报送时间

请申请成果鉴定的老师填写《徐州医学院科技成果鉴定申请表》并打印2份于201536日前报送至科技与产业处。《科技成果鉴定申请表》、《科技成果鉴定证书》电子版请于310日前发送至邮箱xx@xzmc.edu.cn

科技成果鉴定所需纸质材料包括《科技成果鉴定申请表》4份、《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5份、附件材料5份,材料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四、材料报送地址及联系人

地 址:科技产业与成果管理科(主校区行政楼318室)

联系人:秦岭   轩萱  

电 话:85748444  15862185470

附件:1、《徐州医学院科技成果鉴定申请表》

  2、《科技成果鉴定申请表》

  3、《科技成果鉴定证书》

  4、《国家科技成果鉴定办法》  

5、 国内部分科技奖励申报信息汇总表

            附件/upfile/file/20150113/20150113100214_6140.rar

 

科技与产业处

20151月13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