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 正文 >

文章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徐州医科大学校级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 15:04     点击:

 

各部门及相关老师:

    依据徐州医科大学科研管理办法,2020年度徐州医科大学校级课题结题工作已经开始,对延期一年后还未能结题的项目,将中止其项目研究收回资助经费并列入负面名单。正常结题的项目科学技术处将组织相关专家,按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4个等级对课题完成情况进行评定,被评定为优秀者,学校将在其他纵向课题的申报中给予政策倾斜。

具体结题项目要求如下:

一、课题负责人须完成《合同书》所规定的各项任务及合同指标;

二、课题负责人须填报《徐州医科大学科研课题结题报告书》(A4纸正反面打印,一式份);课题负责人须提交反映项目实施及其效果的附件材料(复印件份)以部门为单位报送纸质材料;电子版请各部门汇总后发送至科技处邮箱,请各单位务必用“校课题结题+姓名+单位”命名邮件主题。

三、各附院医院依托我校(校立院助)立项课题由各医院自行组织相关学科专家评审后将材料报送我校备案登记,请各附属医院严格把关,对未能按指标完成结题的项目允许延期一年后进行结题,延期项目需报送延期申请表至我校备案登记。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0128日,逾期将不予受理。

、材料报送地点: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铜山路209号 徐州医科大学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科(主校区行政楼322室)

联系人:闫皓

联系电话:0516-85748426

邮编:221004

电子邮箱:xy85748426@163.com

 

科学技术处

2020-11-20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