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 正文 >

文章正文

大学发展论坛第162讲

作者:     来源:科学技术处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8日 15:23     点击:



报告题目: 基于等离子体和电化学发光显微成像技术的纳米生物传感

报告人:朱俊杰教授

报告时间:20201211日(周五)10:00-11:30

报告地点:主校区行政楼101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人简介:

    朱俊杰: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目前主要从事纳米生物分析化学的研究工作,工作涉及生物纳米电化学、纳米与生物成像、纳米材料的生物应用等。近年来,朱俊杰教授在基于纳米探针的光学显微成像技术开发、面向肿瘤的纳米诊疗系统的构建以及新型生物燃料电池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成果。相关研究成果在Nat. Chem.Nat. Commun.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等期刊上发表,论文被SCI刊物他引21000多次,连续六年入选爱思唯尔(2014~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及201820192020Web of Science交叉学科全球高被引学者榜单。现在或曾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科技部多项课题。2018年获江苏科技进步一等奖;2010年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 2015年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现担任《Analyst》、《Frontiers in Sensors》、《Current Smart Materials》和《分析科学学报》杂志副主编。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