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与转化

成果
转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成果与转化 > 转化 > 正文 >

文章正文

关于公示我校重大科研设施与大型科学仪器开放服务信息的通知

作者:公共实验研究中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4日 17:04     点击:

各学院(部)、部门、直属单位,各附属医院、临床学院: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等相关工作的通知》(苏科机发〔2021142号)(附件1)要求,结合年度工作安排,科学技术处(公共实验研究中心)日前在全校范围内对我校科技基础条件资源及单台套原值50万元及以上的大型科学仪器(简称科研设施与仪器)的开放服务信息进行了调查。本次调查的标准时点是20201231日,时期资料为2019年度、2020年度。现将调查结果(附件2)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714日至722日。如有异议,请向科学技术处(公共实验研究中心)反映。

联系人:刘志伟

电话:0516-83262065;电子邮箱:gavinliu@xzhmu.edu.cn


附件:

1.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省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2.徐州医科大学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服务信息公示表_2021


科学技术处(公共实验研究中心)

2021714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