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项目管理
科技平台建设
成果管理与转化中心
公共实验研究中心
实验动物中心
期刊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期刊部 > 正文 >

文章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九期科研学术沙龙暨青年学者论坛

作者:     来源:科学技术处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2日 11:04     点击:

 

6月19日上午,我校在主校区行政楼101会议室举办了第九期科研学术沙龙暨青年学者论坛。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基础与临床协同创新——多学科交叉助力临床研究”,邀请到了江苏省中医院药学部刘史佳研究员和GCP中心邹冲副主任做大会报告。吸引了来自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60余位青年学者前来参会。活动由科学技术处徐洲副处长和药学院孙莹教授共同主持。

会上,刘史佳研究员详细地讲解了如何通过多学科交叉的方式申报药学相关课题,并结合自身经历指导大家怎样拓宽科研视野,打开科研思路。随后邹冲副主任从临床试验的设计、有效性评价、安全性评价、数据采集和管理、统计学分析等多方面详细地讲解了如何开展临床研究及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师生在课题申请、论文撰写方面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为我校师生在立足临床进行科研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进一步促进了学科交流与融合,对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服务学校广大青年学者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