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项目管理
科技平台建设
成果管理与转化中心
公共实验研究中心
实验动物中心
期刊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期刊部 > 正文 >

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徐州医科大学2018年度校青年科技创新团队培育计划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科学技术处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09:30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按照《徐州医科大学校助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修订)》(徐医大科字〔201915)文件要求,按规定对2018年度我校立项建设的青年科技创新团队培育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创新团队”,名单见附件1)开展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内容

1、团队目前建设情况。包括团队带头人组织协调能力、骨干人才引进和培养,后备人才成长,团队科研条件和平台建设,获得其他科研团队计划支持等。

2、创新能力与社会贡献情况。包括取得的标志性创新成果、学术奖励,新增各类科研任务,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等。

二、中期检查方式和时间、地点

1、验收方式:采用中期检查书面报告和现场答辩方式进行。

2、验收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验收程序

1、各团队对照《计划任务书》,在认真总结团队目前建设情况的基础上,填写《徐州医科大学青年科技创新团队中期检查报告》(格式见附件2),相关成果证明材料与中期检查报告一起装订,一式5份,A4纸双面打印。

2、现场答辩创新团队建设情况汇报(PPT汇报不超过10分钟)、专家质询等环节,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材料报送时间、地点:20201116日前报送至行政楼325

联 系 人:徐红岩  张付芝         联系电话:83262286

                                                                                                                                          科学技术处

                                                                                                                                        2020112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