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项目管理
科技平台建设
成果管理与转化中心
公共实验研究中心
实验动物中心
期刊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期刊部 > 正文 >

文章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江苏省卫健委科研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4日 09:56     点击:

各有关部门和相关老师


 2021年度江苏省卫健委医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根据省卫健委通知要求,2021年度江苏省卫健委医学科研项目各单位实施限项申报,我可申报7项(重点项目1项;指导性项目6项)。

项目负责人相关要求:

(一)研究能力:有申报项目相关的研究经历和研究积累、完成项目的良好信誉,可提供不超过2篇(重点项目可提供不超过3篇)正式发表的申报项目前期研究工作论文。

(二)年龄要求:

重点项目负责人应为年龄未满56周岁(1965年1月1日后出生)、正高职称、实际主持或从事相关项目研究的在职人员;

 指导性项目负责人应为年龄未满45 周岁(1976 年1 月1 日以后出生)、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获得硕士、博士学位)的在职人员。

(三)以下情况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

1.在读研究生(在职研究生除外);

2.在研的国家科技计划类项目负责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或重大项目负责人及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重点项目不受限);

3.“科教强卫工程”临床医学中心(创新平台)、医学重点学科(实验室)、医学创新团队带头人和医学重点人才(重点项目不受限);

4.在研的省卫生健康委科研项目负责人;

5.近3年项目验收不合格者;

6.有科研学术不端或诚信不良行为被查实者。

所有项目负责人均不得同时参与两项(含)以上项目。


 请仔细阅读《江苏省卫生健康委2021年度医学科研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并下载《江苏省卫健委医学科研项目申报书》(附件2)填写项目申报内容,7月716:00将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三份(含附件)提交至科技处322;《江苏省卫健委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7月7日前请以部门为单位发送至科技处邮箱(不接收个人邮件),邮件主题以“部门+卫健委项目汇总表”命名,科学技术处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项目评审择优上报,最终通过评审的项目后续具体填报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闫皓

联系话:0516-85748426

E-mail:xy85748426@163.com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