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项目管理
科技平台建设
成果管理与转化中心
公共实验研究中心
实验动物中心
期刊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文件 > 期刊部 > 正文 >

文章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大会补充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8日 10:03     点击:

徐州医科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安排


一、会议时间

2021929日(星期三)上午8:3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主会场:主校区老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申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员,校内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领导及科研秘书,各附属医院、临床学院分管科研院长及科技处领导(共计约300人,其中外地约30人)

四、会议交通安排

参会人员自行前往会场。

五、参会人员注意事项

外单位车辆请提前准备好行程码、健康码,向值班保卫人员说明来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会议。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按照会场标示就座,并全程佩戴口罩。参会人员在此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或者会前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会。


附件:徐州医科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疫情防控预案




附件

徐州医科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疫情防控预案


为确保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顺利举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本预案。

一、工作原则

统一领导,科学防控;以人为本,精准施策;强化责任,统筹安排。

二、组织实施

1.制定具体工作分工,明确各部门工作任务。

2.对会场地面、墙壁、硬件设施、公共接触物品等进行消毒。会场提供备用口罩、酒精湿巾、防疫洗手液等。

3.入场时查验两码、测量体温。参会人员在此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或者会前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会。

4.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全程佩戴口罩。会后组织有序离场。

5.会后做好保洁、消杀工作,对于使用过的口罩等物品进行统一回收处理。

6.参会人员会后注意自身健康监测,如有特殊情况及时反馈。若有疫情,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早治疗,对密切接触人员启动紧急观察,对接触过的场所进行关闭消毒,及时拨打“120”并报告疾病控制中心,按照徐州市疫情防治工作统一部署进行处理。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