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9日 12:42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苏科发〔2020〕302号)要求,切实组织好我校开展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推荐评选工作,现将我有关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本奖项实行限额推荐,我校将推荐先进个人1

二、推荐要求

(一)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发展的决策部署。

(二)社会公认度较高,近年来无不良社会信用记录、无重

大违法违规行为、未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三)近年来,在以下任一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不包括科学

研究、技术开发等学术性和工程技术类成果),且主要工作在江苏省内完成。

1.在组织和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中实绩突出。长期根植科技管理、科技服务一线,在组织、协调、推动本地区、本单位科技创新发展以及落实重点工作举措中取得显著成绩,作出突出贡献。

2.在重要领域或重大项目中取得突破进展。在打造标志性科技创新平台、组织实施重大科技项目、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科技惠民富民改善民生、科技公共服务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为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3.企业创新发展成效显著。创新发展导向鲜明,企业研发

机构建设水平较高,研发投入强度大,产学研合作活跃,依靠核心技术获取市场竞争优势,对推动产业或行业创新发展具有较强的辐射带动作用。

4.在其他领域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成效突出的。

三、材料提交及联系方式

1.请申报的个人于2020年11月25日前将《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先进个人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13879663@qq.com。

2.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立石

联系电话83269712

联系地址:科学技术处(327室)

拟申报的个人请尽快与科学技术处联系,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推荐。

附件: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先进个人推荐表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