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正文

淮海经济区科技成果对接周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12:36     点击:

科技成果推广徐医专场


徐州市为共享创新资源,推动技术转移转化,促进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优化区域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拟开展淮海经济区科技成果对接周活动,我校作为徐州市医药产业研发的重要参与者,将借淮海经济区科技成果对接周活动平台推介我校科技成果,促进我校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

一、活动主题

推动技术转移转化  加强产学研合作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6月7日 上午9:00-12:00

地点:淮海科技城(江苏淮海技术产权交易中心路演厅)

三、推介形式

每个项目准备10分钟以内成果推介ppt,科研团队人员现场讲述交流。

四、重点项目名额分配

因重点推介项目名额有限,根据各学院提交成果推介的项目数,名额分配如下,请各学院积极组织。2021年5月14日(周五)各学院将汇统的项目及团队人员信息(附件1)报科技处,附件1电子版发13879663@qq.com。


序号

学院

推介名额

1

药学院

4

2

麻醉学院

2

3

第一临床学院

2

4

医学信息学院

2

5

口腔医学院

1

6

护理学院

1

7

基础医学院

1

8

生命科学学院

1

9

医学影像学院

1


五、联系人

联系人:周立石

联系方式:83269712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