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科技计划立项 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5日 09:19     点击:

各有关老师:

       根据2021年度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执行工作总体安排,将对2018年立项项目及2017延期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请应结题的项目负责人(详见附件1)按照《江苏省省级科技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苏财规〔2013〕19号)和《关于印发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审计实施办法的通知》(苏科技规〔2016〕132号)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验收程序做如下规定:

       一、 验收条件

        1、发表的论文、论著等成果均应标注“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及项目编号[the Natural Science Foundation of Jiangsu Province(Grants No BK****)],且完成日期必须在项目合同规定的期限内。未标注的不得收入验收材料合订本。

        2、所有研究成果均以项目负责人为准,研究论文项目负责人,须第一作者或通信联系人;科技奖励项目负责人,须排名前5位;其他成果项目负责人须排名前3位。

        3、如果不符合以上验收条件或有疑问,请及时与科学技术处联系,确定需要延期的,于9月30日前向学校科学技术处申请延期验收,经科技厅批准后方可延期1年。已延期过的项目不得再次申请延期,如仍不能完成合同任务,只能办理总结结题或项目终止,且需退回项目经费。总结结题或终止的项目,将不计入考核、晋升时的科研业绩,负责人列入科研诚信负面名单。

        二、 结题准备

        1、填写科技报告

        登录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网http://kjjh.jspc.org.cn/填写科技报告,截止9月30日前系统提交。科技报告经审核后,才能填写验收或总结申请。

        2、经费决算

        申请验收项目须提交学校财务处盖章的项目经费决算表(见附件2)。

        3、填写验收申请

(1)登录江苏省科技计划管理网,填报《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网址:http://kjjh.jspc.org.cn/,截止10月15日下班前,等通知再打印。

(2)项目负责人于10月18日前将《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材料》合订本1份(夹到一起暂时不装订,待结题通过后与专家意见一起装订),材料顺序:(1)封面(附件3);(2)目录;(3)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4)项目合同书复印件(如没有可以来科技处322办公室领取);(5)项目科技报告(之前在系统提交审核后的);(6)研发工作总结;(7)项目经费决算表;(8)研究成果:包括论文(需在国家核心期刊或SCI源等期刊上发表)复印件、软件、数据库、模型、专利等,由项目承担单位与省基金委共享。以上材料报送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科。验收专家名单由省科技厅确定,项目负责人可以提供验收专家建议名单。

        三、专家验收

        经科技厅审查可以验收的项目,采用现场集中验收的方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时间暂定为11月。项目负责人需准备以下材料:

        1、项目汇报PPT,汇报时间10分钟(电子版发邮箱duying@xzhmu.edu.cn),汇报重点为结合项目合同,汇报项目完成情况及成果(项目背景、立项依据简略带过即可)。

        2、专家验收意见(模板见附件1),填好电子版发邮箱duying@xzhmu.edu.cn,不需要纸质版。

        四、验收证书申请

        通过专家验收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完成以下工作:

        1、网上申请验收证书:项目负责人将专家签字的专家评审意见扫描后上传,项目主管部门审核后网上提交,等待审批验收证书。

        2、提交《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材料》一式两份,装订顺序如下:

(1)封面;(附件3)

(2)目录;

(3)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表;

(4)项目合同书复印件;

(5)项目科技报告;

(6)研发工作总结;

(7)项目经费决算表;

(8)研究成果:包括论文(需在国家核心期刊或SCI源等期刊上发表)复印件、软件、数据库、模型、专利等,由项目承担单位与省基金委共享。

        五、材料报送

        联系人:杜颖            

        邮箱:duying@xzhmu.edu.cn

        材料报送地点:主校区行政楼322室          

        联系电话:0516-85748426  15862167055

                                                                                                                                     科学技术处

                                                                                                                                  2021年9月15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