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16:09     点击:

部门及老师:

    根据《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及市财政绩效考核工作的要求,2021年度省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总体安排,将对2019年立项项目2018年延期项目进行结题验收,项目负责人现场答辩,汇报PPT5分钟,2018年度及以前的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不允许二次延期;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项目验收准备工作,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程序做如下规定:

一、 验收条件

1、发表的论文、论著等成果均应标注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编号,且完成日期必须在项目合同规定的期限内。未标注的不得收入验收材料合订本。

2、所有研究成果均以项目负责人为准,研究论文项目负责人,须第一作者或通信联系人;科技奖励项目负责人,须排名前5位;其他成果项目负责人须排名前3位。

3、如果不符合以上验收条件或有疑问,请及时与科学技术处联系,确定需要延期的,请于930日前向学校科学技术处提交延期验收申请,经报送科技局批准后方可延期1年。已延期过的项目不得再次申请延期,如仍不能完成合同任务,办理总结结题或项目终止,且退回项目经费。总结结题或终止的项目,将不计入考核、晋升时的科研业绩,负责人列入科研诚信负面名单。

二、 结题准备

请各项目负责人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进入“徐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服务平台http://kjjh.xsti.net/,点击“项目验收管理”,填写并提交项目验收申请及有关资料。待网上审核通过后,将项目验收申请表,项目立项合同复印件,纸质验收材料以上材料均不要装订一式一份报送至科技处322待科技局审核通过并盖章后由各部门取回另行复印一式四份等待召开项目验收评审会。


答辩PPT个人验收意见电子版请以部门为单位汇总后,930日前发送至科技处邮箱不接收个人邮件邮件主题命名为xx部门+市课答辩

网上填报截止日期:930

纸质材料接收截止日期:109

联系人:  闫皓

科技处邮箱:xy85748426@163.com

材料报送地点:行政楼322

联系电话:0516-85748426

    项目负责人请加入QQ群“徐医大市厅级科研项目交流群”1107103427答辩日期及具体事宜群内另行通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