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正文

关于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09:33     点击:

各相关部门、附属医院及临床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我校将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安排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0929日(星期三)上午830

二、地点:主校区老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三、会议内容:主持人:丛宁  科学技术处 处长

1、郑骏年校长发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讲话

2、曹君利副校长作关于“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总结及2022年申报工作安排”的报告

3、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作关于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辅导报告:

郑平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创新能力提高》

复旦大学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复旦大学特聘教授,复旦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生理学报副主编,Neurobiology of Disease编委Neuroscience Bulletin编委。研究方向:神经活性物质对脑功能和脑疾病的影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重点项目、重点项目,973课题等多项项目,研究成果:以通讯作者在Science Advances, Cell Reports, eLife, Journal of Neuroscience, 等国际学术期刊发表系列论文。

刘泳 报告题目《创新为王,精益求精

徐州医科大学肿瘤生物治疗研究所,特聘教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生物膜与膜生物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年入选江苏省特聘教授,2020年获徐州医科大学优秀研究人才计划支持,并于20202021年分别获得江苏省卫生创新团队和省双创团队支持。先后在包括PNASCell Death & DifferentiationTrends in Cancer等刊物发表论文二十余篇,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项目、面上项目、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江苏省高校基础研究重大项目等课题资助。

四、参会人员

1、符合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条件的人员;

2、我校引进的优秀博士、紧缺博士、海外人才、特聘教授等,未获国自然资助的引进博士必须参会,按照席卡指定座位就坐,现场签到

3、各单位分管科研的部门领导、科研秘书。

五、请参会部门的科研秘书务必提前20分钟到场安排本部门参会人员签到。请参会人员务必提前10分钟到场。会议内容重要,请参会教师做好记录!

                                                                     科学技术处

                                                                     2021924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