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正文

我校喜获徐州市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16:00     点击:


2021年11月22日,我校以第一承担单位获批徐州市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此项目通过专家初审,现场答辩,32家申报单位中了7家,实现了我校高价值专利的零的突破,本次获批的高价值专利项目是我校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内容,更是多年来学校迫切需要突破的难点领域,本次获批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建立以市场为导向的高价值专利培育组织管理体系。

我校获批的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名称为:医学数据安全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由徐州医科大学作为牵头单位,东软集团(徐州)有限公司、易联众通达易(厦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汇智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合作单位。该项目依托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张潇、吴响教授团队,从医学数据安全计算核心技术需求出发,在医学数据安全计算基础理论和创新应用等方面开展体系化研究,实现规模化高实用价值和社会效益专利的培育,真正解决医学数据安全计算的动态隐私安全,最终通过高价值专利培育促进徐州市及淮海经济区医疗卫生产业发展的新局面。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