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徐州医科大学青年科技创新团队培育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17:22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我校科技创新工作,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人才和团队,经研究决定,现开展2022年度“徐州医科大学青年科技创新团队培育计划”申报工作,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团队应以校级及以上科研平台为依托,具备良好的项目实施条件。

2、团队的研究方向应体现国家需求,科技前沿和人民生命健康或学校优先发展的学科领域,鼓励学科交叉,学术水平在省内外本学科领域中应具有一定的优势或具有较强的创新潜力,所从事的研究有明确的自主知识产权目标和标志性创新成果计划,有切实可行的研究方案和技术实现路线。

3、团队带头人应品德高尚,治学严谨,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精神,遵守学术规范,有稳定的研究方向,在团队中能发挥较强的凝聚作用。团队带头人一般应具有正高级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副高级职称,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11日以后出生),团队应具有相对集中的研究方向、合理的专业结构和年龄结构,团队成员一般控制在6-8人,团队成员不得包含原有校级及以上科技团队负责人。

二、 申报范围及限额

1.申报范围为符合条件的全校教师。

2. 每个科研平台限报1项。

3. 已入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教育部、省级、校级创新团队计划资助者不再列入申报范围。

4.本年度最终立项团队数不超过5

三、申报程序   

1、请团队负责人按要求认真填写《徐州医科大学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申请书》(具体见附件1)、《徐州医科大学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申报概况表》(见附件2),经科研平台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科学技术处。   

2、科技处对申报材料开展形式审查,组织专家评审,根据专家组建议名单,报校长办公会审批。

四、申报材料:《徐州医科大学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申请书》(含证明材料)一式5份,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册,团队概况表一式两份。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  xuhongyan@xzhmu.edu.cn

五、截止日期:请申请者务必于2022715日前将申报材料送至行政楼325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曦 徐红岩      联系电话:0516-83262286

科学技术处

2022610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