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正文

关于举办“强国复兴有我”主题书画摄影艺术展和科技工作者主题征文暨演讲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8日 14:09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协《关于举办“强国复兴有我”主题书画摄影艺术展》和《关于开展科技工作者主题征文暨演讲活动通知》精神,现将有关活动要求通知如下:

一、书画摄影艺术展活动

1.主题

“强国复兴有我”。以艺术的形式和满腔的激情反映新时期科协工作取得的成果,反映人民群众和广大科技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2.参展作品要求

1)书法:毛笔、硬笔、篆刻等,以毛笔书法为主,字体风格不限。书法作品竖式不超过六尺,横卷高不超过40 cm,长不超过八尺。

2)绘画:中国画、油画、版画、装饰画等种类不限。国画规格为不超出六尺、竖幅(180×97cm)。油画作品长宽尺寸原则上不超出180cm。

3)摄影:彩色、黑白都可。参展摄影作品以JPG格式电子文件报送指定邮箱,大小在2-5M之间。不接受数字合成照片。组照须单独打包,放入一个文件包里,并注明每张序号。邮件主题(压缩文件夹名称)务必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3.参展作品申报办法

1)请认真填写报送参展作品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yangxi@xzhmu.edu.cn。

3)作品统一报送至行政楼325,报送日期为2022年7月25日-26日。

4.其他事项

1)参展作品中涉及肖像权、版权等法律问题均由作者承担。

2)书法、绘画作品原则上自行装裱。

3)市科协组织相关人员对参展作品进行评选,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对入展作品颁发荣誉证书。

二、科技工作者主题征文暨演讲活动

1.活动主题

活动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重点围绕党对科技工作者的关怀、创新争先自立自强、科技发展成就、科学家精神、科学伦理建设等内容开展。

2.活动内容

1)征文活动。征文形式不限,散文、记叙文、议论文、诗歌等均可,不超过2000字。

2)演讲比赛。演讲时间不超过7分钟,可配合PPT、现场音效等。

3.活动形式

1)征文活动。时间截止到2022年7月8日。

2)市级演讲比赛。2022年7月8日前报送选手名单和演讲内容电子版。

三、活动对象

我校科协组织成员

四、活动时间

2022年6月—9月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曦  徐红岩

电话:13615133638   13775849947

附件:参展作品登记表



                                                                                                                         科学技术处

                                                                                                                          2022年6月28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