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正文

转发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首届江苏专利奖评选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09:03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首届江苏专利奖评选的通知》(苏知发[2022]89号)的要求,请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申报主体登录江苏省知识产权项目管理信息系统(https://pm.jsipp.cn/nbsgd/jsip_pms/main/indexAreaAdmin.jsp)(账号和密码请联系科学技术处)。

我校限额各2项,请有意申报的老师2022924日前联系科学技术处。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的要求(推荐单位),申报的老师需要2022929日前完成网络填报。

联系人:周立石

联系电话:83269712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