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文章正文

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8日 14:49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科协 科技部 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评选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的通知》(人社部函〔2023〕27 号)文件要求,经徐州医科大学科学技术协会广泛宣传,个人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并报学校党委常委会审核,我校推荐曹君利教授申报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

曹君利同志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为指导,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高尚的道德品质和爱国情操。

该同志科研能力强,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利益作为自己工作的目标,重点围绕人民生命健康特别是脑科学研究领域不断创新突破,为我国脑科学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团队建设以及社会服务均作出了突出贡献,推动我国脑科学学科走在世界前沿。鉴于曹君利同志在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特别是脑科学领域的突出贡献,徐州医科大学同意推荐该同志申报全国创新争先奖。

     现开展校内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4月18-4月23日,任何单位及个人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校科协实名反应。

联系人:徐老师、杨老师     联系电话:0516-83262286


                                                                   徐州医科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4月18日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