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一期科研学术沙龙暨青年学术论坛

作者:     来源:科学技术处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3日 09:49     点击:

 

812日上午,我校在主校区行政楼101会议室举办了第十一期科研学术沙龙暨青年学者论坛。本期活动的主题为“基础与临床协同创新——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技巧”,邀请到了长青藤医学编辑创始人张科宏教授和南京大学王守宇教授做大会报告。吸引了来自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90余位教师和医生前来参会。活动由徐医附院张昊主任和肿瘤研究所白津教授主持。

张科宏教授首先详细的讲解了科研论文写作的要点,包括如何在摘要中突出自己的亮点以及如何精准地把握写作的逻辑思路。随后王守宇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他最新近肿瘤方面的研究成果,深入研究了RNA表观遗传对胃癌恶性进展的分子机制,他的创新性研究令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与两位专家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本期沙龙为我校师生在高水平论文撰写和科研思路创新方面提供了十分宝贵的经验。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