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正文

江苏省科技厅来校开展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公示信息现场核查

作者:刘志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7:15     点击:

2020年11月16日下午,由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省科技厅科研机构处、徐州市科技局科研条件处及专家组成的专项核查组一行10人对我校2020年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公示信息进行现场核查。副校长曹君利、科学技术处、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大型仪器二级管理单位负责人代表参加了本次核查会。会议由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尤琛辉副主任主持。

曹君利副校长对核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基本情况,希望核查组专家多提宝贵意见,推动我校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工作更好发展。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资源管理部部长段伦超介绍了本次现场核查的背景、目的和相关要求。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兼公共实验研究中心主任徐洲汇报了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以及2020年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信息公示的具体情况。

核查组深入江苏省免疫与代谢重点实验室、江苏省麻醉学重点实验室、江苏省脑病生物信息重点实验室、公共实验研究中心进行了现场核查和人员访谈,详细了解大型科研仪器设备预约使用和样品检测登记情况。

曹君利副校长致辞

核查会现场

核查组对我校2020年公示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给予了充分认可,肯定了我校在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制度及线上平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专家组也指出我校在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进一步加强公共实验研究中心示范作用,完善全校大型科研仪器专职技术人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大型仪器设备的实际使用率,不断提升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水平。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