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度徐州医科大学国家自然基金青年人才申报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11:12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质量及中标率,1123下午,科技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徐州医科大学国家自然基金青年人才申报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南京鼓楼医院张存金教授和我校白津教授作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讲座。科技处副处长周雪妍主持本次会议,各单位相关优秀人才参加了现场会议,徐医附院两个院区开启同步线上直播。

 曹君利副校长就我校2021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申报进行了申报动员,强调了创新在标书书写中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层层把关,切实提升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书质量,为相关教师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并进行了科研诚信教育。

 在此之后,鼓楼医院张存金教授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选题与写作技巧》为题介绍了相关经验。白津教授从《怎样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国自然基金的资助》出发,并结合自身连续多年申报成功的经验,深入浅出的向参会老师介绍了如何写出一份好的标书。

 申报动员会后,两位教授就申报注意事项及评审程序与申报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并耐心的解答了相关问题。与此同时,在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了国家级人才项目申报座谈会。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