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青年科学家论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15:31     点击:

6月30日,我校首届青年科学家论坛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B102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交叉 融合 创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校内及各附属医院、临床学院300余位科研工作者参加,活动由副校长曹君利主持。

郑骏年校长到会致辞,郑校长指出“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一个大学体现的是学术,大学的核心和灵魂是人才,青年科学家是学校的灵魂、学校的脊梁。此次论坛的举办昭显着学校未来的发展和建设江苏省高水平大学的底气。

论坛围绕着“肿瘤与免疫”、“麻醉与神经”及“医药 医工 医信”三个版块,共12位青年科学家代表进行学术交流论坛现场反响热烈,互动提问不断,为青年科学家们提供了无边界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平台,激发了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启迪新的学术思想、创立新的学术观点。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