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正文

我校教师首次入选中国科协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8日 10:25     点击:

近日,中国科协战略发展部公布2022年度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入选名单,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教师王威成功入选,这是我校首次入选该类人才计划项目。

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旨在推动中国科协科技智库建设,激发青年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培养凝聚一批思想敏锐、专业扎实的青年战略科技人才队伍,主要针对35岁以下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科技人员。主要资助围绕国家需求、科技前沿、科技政策、创新人才、创新组织、科技治理等方向的决策咨询课题研究。

本次学校入选中国科协科技智库青年人才计划是学校科协工作取得的一项重要成绩,校科协将进一步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