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文章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暨标书撰写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6日 08:18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质量和水平,94日上午,科学技术处组织召开我校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暨标书撰写培训会,这是我校深化科技改革和启动“‘十四五’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规划”新形势下承前启后的一次重要会议,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夏有兵教授、校长郑骏年教授、副校长曹君利教授应邀出席会议。

由于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院(系)、学科负责人、附属医院、临床学院及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科研工作者500余人参会。



校长郑骏年教授作动员讲话,就我校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了申报书的撰写在项目申报过程中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层层把关,切实提升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书质量。



党委书记夏有兵教授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书撰写技巧”的专题报告,他强调“愉悦的阅读感,应是所有写作的根本追求”,并对如何撰写申报书中的各项内容做了详细的辅导。他还建议大家提早动手、优化选题、优化时间管理、发挥能动性,精准修改,反复打磨。



副校长曹君利教授从基金申报书的选题、撰写技巧、项目申请和评审要点等方面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为与会教师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自身项目申请与评审项目经验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学校创新能力和学科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助推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载体,科学技术处还将陆续组织安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竭诚为科研工作者做好服务工作,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进一步激发科研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潜能,并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帮助,营造学校良好的科研氛围。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