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科技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技动态 > 正文 >

文章正文

大学发展论坛第169讲

作者:     来源:科学技术处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4日 09:59     点击:


报告题目:哺乳动物嗅觉受体基因家族进化

人:李钢

报告时间:528日(周五)10:00

报告地点:主校区行政楼101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人简介

李钢,博士,陕西师范大学教授。2001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2008年从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后,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农工大学(Texas A&M University)兽医学院以博士后、副研究员身份开展了10年的基因组学研究。主要科学研究方向为动物基因组学、濒危动物保护遗传学和家养动物驯化的遗传机理。近年来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Genome ResearchPNASMolecular Biology and EvolutionScience Advances等杂志发表了一系列高水平研究论文,所发表文章迄今被引用超过1400次,并受邀为多种高水平学术期刊,如Molecular Biology and Evolution等担任审稿人。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