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及人员
工作职责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职责 > 正文 >

文章正文

成果管理与转化中心岗位职责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7:10     点击:

 

(一) 自然科学科技成果奖申报

1. 各级科技成果奖的申报工作,主要负责成果奖申报通知的发布、申报材料形式审查、组织评审择优推荐、跟踪申报项目评审、答辩进程、证书发放及归档;

2. 把握学校科研成果状况,分析各级成果奖的政策和获奖状况,动员及支撑学校研究团队报奖,组织动员大会。

(二) 科研奖励工作

 1.对学校论文、专利、著作、科技奖成果等进行核对和奖励核算。

 

(三) 科协工作

1. 组织及协助组织学校学术交流活动;

2. 进行各级科普教育基地申报及管理工作;

3. 推优评优工作。

 

(四) 知识产权相关工作

1. 专利的管理及上级部门对授权专利资助及奖励的申报,主要是对以徐州医科大学为法力权人的专利进行申请审核和授权证书的归档工作,发布上级单位授权发明专利资助及奖励通知,核实申报信息及材料。

2. 中文文章发表的审核。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