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与转化

成果
转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成果与转化 > 成果 > 正文 >

文章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科研管理系统成果查询方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2日 17:18     点击:

各位老师和同学:

为了方便师生了解我校科研成果的最新动态,我校科研成果查阅功能已在科研管理系统开放,如需查阅下载我校科研成果:包括论文、专著、专利、科技奖等信息,请直接登录徐州医科大学科研管理系统。

具体步骤:登录数字校园--进入科研管理系统--成果管理--成果查看。

我校科研管理相关的工作将依据科研管理系统数据进行,请老师和同学及时更新系统成果信息,以便及时核对和工作开展,如有成果相关问题,请联系成果管理与转化中心,电话83269712。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