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与转化

成果
转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成果与转化 > 成果 > 正文 >

文章正文

《徐州医科大学重点监控及预警期刊目录(第一批)》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15:29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学术氛围,提高学术论文质量,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精神,现公布 《徐州医科大学重点监控及预警期刊目录》。对于列入我校重点监控及预警期刊目录的期刊将在科技评价中不予经费支持,论文发表中不予经费报销,请科研人员审慎选择成果发表平台。《徐州医科大学重点监控及预警期刊目录》定期更新,我校师生可登录科学技术处网站查询。

此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附件:徐州医科大学重点监控及预警期刊目录(第一批)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