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项目管理
科技平台建设
成果管理与转化中心
公共实验研究中心
实验动物中心
期刊部

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期刊部 > 正文 >

文章正文

通过支付宝二维码缴纳审稿费、发表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 09:35     点击:

各位作者: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即日起所有投稿每篇请缴纳100元稿件处理费,目前只接受用支付宝扫描二维码方式(请备注稿件编号和作者姓名)。请投稿作者配合。另外,我刊目前只接受通过网站注册系统投稿,不接受电子邮件,邮寄等其他投稿方式。
  缴费问题请咨询18205209787,投稿问题请咨询18952263065或者QQ:792948065(注明徐州医科大学作者投稿咨询)。

 


  作者稿件被录用后,收到发表费邮件通知后请通过支付宝扫码按照通知金额及时缴纳发表费,转入学校账户如果发表费发票抬头为“徐州医科大学”的作者,请通过学校财务内部转账,接收账号是“418301” ,具体操作请咨询相关职能部门,不再接收其他支付方式。

 

(友情提醒,请注意缴费类别是稿件处理费还是发表费,选择对应二维码)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江苏省科技厅 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徐州市科学技术局